同人转号了,各位来日方长💪💪

【good omens】【攻受无差】硬币

  题目瞎取得,没有大纲直接写。


  天使恶魔👼👿     攻受目前分不清,无差吧,就唠唠嗑。

ooc是我的,画手第一次写文,废话超多,清水,只会写他们俩老夫老妻一样唠嗑,我已经努力了!!

第一次写文献给好兆头。真不敢相信。

———————————————————————

     人人都知道,硬币有两个面,经常会有人将这句话运用在各个方面,特别是中国的那些学生写英语作文的时候。


     于是就有人将硬币作为判断决定的工具,扔到空中又自由落体,在桌上或地上转着华丽的圈,发出好听的金属声,等到因重力作用向一边倒下,硬币的一面就会显露出来,这就是全部了。


     但有些时候,你知道,当一个东西达到了平衡点,它会以一种奇迹般的,不可言喻的,平衡下来,我是说,硬币可能会立起来,直直的竖在那,让想要它来决定的人们突然又慌张起来,这个决定的主动权只能又落回自己手里,阿兹拉斐尔称之为,自主意识决定权只能是自己的。


     克劳力对非得找个名词来形容感觉的行为表示嗤笑,但他不得不承认天使是对的。有时候他会想,硬币立起来的那个平衡点,是不是需要硬币两面都往中间靠一靠。


     “嘿,果然这里的可丽饼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可丽饼……克劳力?”阿兹拉斐尔擦了擦嘴角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澄澈的眸子带着笑意看向坐在自己身边的恶魔先生,他真的很想在前面加个好字,但是恶魔对此形容词很不高兴,所以他只在心里赞美这个好恶魔,“你在想什么?”


     “……噢,我在想…距离世界末日,我的意思是差点到来的世界末日差不多快一星期了,你看我们是不是该……”恶魔扬了扬眉毛坐起身换了个姿势,但也同样是歪斜在椅子上看着天使进餐,手里晃晃上好的葡萄酒偶尔咂一口。


     “什么?”天使鼓鼓腮帮子咽下刚吃进嘴里的奶油泡芙,含糊不清的问。


     “唔,去各个地方领略文化什么的,我们一起。”克劳力懒散的垂着眼睛看着他的天使,恶魔的老本行被他无意识的捞了起来。


     天使睁大了眼睛发出笑意,转瞬间又严肃了下来。“哦,不,休想诱惑我,我们不能一起,我是天使,而你是……”


     “恶魔,哦得了吧老朋友,我们是一条阵线的,忘了吗?是谁在地狱洗了个澡?”说起这事儿克劳力笑了起来,起码他知道了阿兹拉斐尔喜欢小黄鸭。


     “额,啊,可是我们得工作,主可不会因为他们暂时不找我们麻烦而给我们休假。”


     “是,是,”克劳力对阿兹拉斐尔口中的“我们”点了点头,“我们可以边玩边工作,你难道就不想尝尝,据说中国那边的美食超级多,灌汤包乌冬面桂花糕云切片什么的……”


     “……诱惑成功。”


     恶魔满意的笑起来,天使总是对人类的美食那么感兴趣,事实上只有阿兹拉斐尔这么一个天使,但这就足够了。


————————————————————

 

     “飞机真的很棒,我爱人类的这个发明。”这是阿兹拉斐尔在盯着小小的窗口看向外面流动的云层快一个小时的第十六次感叹。“你看啊克劳力,这儿多美。”


     克劳力瞄了一下光线强烈的窗外,云翻滚着舒展着荡在一层白蒙蒙的气流上,像镶嵌着白色草丛的白色沼泽地。于是他翻了个白眼不再去看,同时无比庆幸自己戴着墨镜不至于眼睛被强烈的反光闪瞎。


     “哦哦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像天堂对吧。”随意的开口,天堂,他这么说也有别的意思,天堂总是很刺眼,而且白的单调,明晃晃的大厅,让人眼睛疼,而阿兹拉斐尔却是白的柔软温和,他喜欢看阿兹拉斐尔的那种温柔的白。……他说了喜欢吗?哦朋友间的——


     “什么,不!这里才不像天堂,那些云层是富有变化的,形状还是颜色,都是不可捉摸的以及——”

     “不可言喻。”

     “对就是这个!”

    

     在某些方面来说他们确实很默契,要知道毕竟六千年的友谊,当阿兹拉斐尔提出娱乐人们时克劳力就知道是魔术,虽然他一点也不喜欢这个,这很丢脸面,你知道,他们可是超自然灵体!他还知道他的天使不喜欢爵士乐,虽然他挺喜欢的,这也许就是……人类所说的,代沟?


     我很确定代沟不是这么用的。


     在两个小时后克劳力伸手将天使的脑袋掰了回来,头发真软。“行了,天使,你不能总是盯着窗外看,对你的眼睛不好。”说着挡住天使还想往窗外瞟的眼神,到后来直接蒙上了他的眼睛。


     “哦!天使可不会因为光线强而伤到眼睛!我们热爱光明,那是多么神圣的事物。”阿兹拉斐尔不满的扒拉开恶魔的手,出于礼貌或者别的原因他说话总是会看着对方,所以这个天使只能转头看着克劳力。


     “是啊是啊,可是你的动作让后面那个小孩儿也学着你看窗外,人类的眼睛可不像天使的眼睛。”克劳力回望着阿兹拉斐尔,耸了耸肩。“诱惑人的把戏,哈?你真是个坏天使。”


      阿兹拉斐尔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错事一样立马弹起来慌张的望向后座,一个熟睡的小女孩。“哦你个坏恶魔。”轻声。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可你是一个恶魔。”


     “但你是阿兹拉斐尔,我的天使,你知道有时候需要一个奇迹,等你发现那个小孩被你诱惑——哦好吧,看向窗外不听劝时,就晚了,天使。”克劳力始终看着阿兹拉斐尔,也许他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但是邻座的一对老夫妇充满慈爱的望向他们,然后又依偎在一起讲起了往事。


     阿兹拉斐尔嗫嚅着低下了头又瞟了一眼克劳力,挤出来一句:“我想我应该谢谢你……你真是个好——”


     “好了我知道,别提这个词。”恶魔做出呕吐的表情,他还是不习惯这个。


tbc吧?


评论(6)
热度(51)

© 被埋在 | Powered by LOFTER